奥运主力身体让人忧:王皓急性肠胃炎 丁宁发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9日消息,在王皓急性肠胃炎发作后,丁宁在比赛中也出了状况,国乒奥运主力的身体状况不得不让人担忧。

 

  在中乒赛女单半决赛中,丁宁已经感觉赛身体不适了,不过 考虑到退赛就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女双决赛,她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丁宁躺在休息室里许久,此后到医院的检查结果是发烧,遂决定退出女双决赛。教练组表示,退赛是为了避免引发更严重的并发症。

 

  而在之前进行的男单比赛中,王皓也因为胃痛不敌江天一,男单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王皓是患了急性肠胃炎,“没什么问题”。王皓昨天如常参加了双打比赛。

 

  虽然都是虚惊一场,但奥运在即,国乒奥运主力的身体相机“出状况”,中国乒乓球队还是需要警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