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内世乒赛男单三大种子出局 八强仅剩林高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男单八强出炉,前四号大种子仅剩林高远一人,樊振东、许昕、张本智和三人在一天之内全部爆冷出局。

 
  本届世乒赛男单赛场意外频发,先是许昕倒在第三轮,1/8决赛樊振东和张本智和又先后出局,马龙会不会也被冷门“滋扰”?雨果-卡尔德拉诺绝非等闲之辈,这位巴西新秀手近一年多以来进步很快,去年巡回赛总决赛就战胜过樊振东打进四强,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七。果不其然,开局后雨果就在进攻端向马龙发动猛烈攻势,让大满贯对手有些措手不及,上手极为凶悍先拿下一局,是不是又嗅到了一些冷门的味道?
 
  不过马龙终究是马龙,在第二局的拉锯战中,逐渐找到了对手的防守破绽,扳回一局后彻底扭转局面。第三局和第四局,马龙打的雨果根本毫无还手之力,两局一共只让对手得到4分。第四局马龙早早领先后被雨果追分,虽然丢掉2个赛点还是顺利拿下比赛,连扳四局淘汰对手。
 
  不能说雨果不够强,前一局半他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积极的上手,强势的前三板,一度让球迷为马龙捏了一把汗,但马龙的调整能力实在是强,找到突破口后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连赢四局,第二局起几乎将比赛完全打花,这般境界真的不是旁人可以相提并论的,尤其是看到樊振东和张本智和先丢一局后束手就擒的样子,你不得不赞叹姜还是老的辣,大满贯真的不是白拿的。
 
  在如此多意外发生后,国乒男单依然有三人占据上半区的八强席位,梁靖崑、马龙和林高远一起合围丹羽孝希,对手应该不足为惧,马龙很可能连续迎来两场内战。马龙已经连夺2015年和2017两届世乒赛男单冠军,不过自去年下半年深受腰伤困扰后,一度八个月缺席国际比赛,但复出后就在卡塔尔赛一路过关斩将夺冠,随后又拿到亚洲杯亚军,可以说状态已经基本恢复了。经过与雨果一战,我们可以大声地说出,马龙依旧完全具备拿下三连冠的实力和状态。
 
  不过另外一个半区谁杀出重围,现在看起来还是扑朔迷离,是两位韩国选手安宰贤、张禹珍,还是瑞典的法尔克或者法国的西蒙-高兹,这四人之中安宰贤和法尔克都击败过张本智和,西蒙-高兹则淘汰了许昕,似乎谁都有机会谁也不是绝对的热门。唯一能确定地是,下半区将杀出一位非中国选手,而以梁靖崑、马龙和林高远三人的状况,实力和经验兼备的马龙,无疑是相对最有把握的那个。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如果在世乒赛上拿到男女单三连冠,将获得复制奖杯,马龙,看你的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