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混双国乒两大组合同处上半区 或将会师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数:

   樊振东/丁宁成功闯过资格赛晋级2019世乒赛混双正赛,与另一对国乒组合许昕/刘诗雯同处上半区,两对组合或许将在半决赛上演内战。

 
  虽然是首次配对混双参加世界大赛,但樊振东/丁宁的实力还是明显胜出一筹,资格赛首轮3-0完胜美国华裔组合,第二轮又3-0轻松击败马来西亚组合,两场比赛都耗时15、6分钟左右,轻松杀进正赛。
 
  赛后丁宁在评价第二场比赛时,将迅速获胜的原因归于两人左右手的配合,“正常轻松取胜主要还是球路方面,我们一左一右打的比较流畅。”首次配合就打世乒赛混双,两场过后樊振东认为动力还是大于压力,“动力和压力之间可以随时转换,对于我来说肯定还是动力多一点。每一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不管是对于这个混双还是对和丁宁的配合,自己都很珍惜。”
 
  正赛抽签,樊振东的手气可是不咋地,他将自己与丁宁抽到了上半区,首轮对手是匈牙利组合,晋级的话第二轮就有可能对上中国香港的头号种子黄镇廷/杜凯琹。更为关键地是,许昕/刘诗雯也在上半区,即便两对国乒组合一路顺利晋级的话,也只能在半决赛会师,无法在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抽完签的樊振东也有些苦荞不得,不过他与丁宁还是表示会根据对手进行每一场的针对性准备。尽管混双的抽签结果无法让两对国乒组合在决赛中会面,但对于这个新增设的奥运项目,国乒还是对金牌势在必得。
 
  尽管各有单打项目,但樊振东与丁宁还是会将40%的精力放在混双上,毕竟这是奥运项目,两人自然也会全力以赴打好,当然许昕/刘诗雯还是国乒混双的第一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