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乒赛900名运动员报名 预计现场观众将超8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至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在距离揭幕还有50天的时间,法国乒协昨日举行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赛事准备的相关情况。

 

  按照法国乒乓球协会提供的数据,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9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世乒赛。他们将在5月13日至20日的8天时间里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角逐。

 

  据悉,法国乒协预计将有超过8万名观众前往现场观赛;而参与2013年巴黎世乒赛报道的记者预计将会超过500人。

 

  为了更好的打造世乒赛氛围,从3月30日开始,法国将在20余座重要城市展开世乒赛巡回推广活动,让民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乒乓球运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