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世乒赛就冲着卫冕去 奥恰夺牌不在乎颜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2013亚欧乒乓球对抗赛亚洲站的比赛昨日在青岛落下帷幕,亚洲队在首日以2-3落后,第二日以5-0横扫欧洲队,大比分7-3胜出。赛后亚洲队代表张继科与欧洲乒乓球新一代领袖奥恰洛夫都将目光投向了5月份的巴黎世乒赛单项赛。

 

  谈到5月世乒赛,张继科豪气而坚定的说:“我现在已经是大满贯冠军了,这次去巴黎当然是冲着卫冕去的,冕没有压力,我会放开手脚,奋力拼搏。”

 

  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张继科已经做好了加强个人技术创新的训练计划。他说:“每个运动员在每个时期都应该有自己的技术优势,这样才能站稳位置。世界乒坛发展这么快,新技术不断涌现,我感觉每一代运动员都有自己的代表技术,我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

 

  国乒男队已经于13日抵达成都,为备战世乒赛进行一个多月封闭训练,张继科表示,封闭训练能否出成果,态度很重要。“我们球队每年都会有一两次封闭训练,已经非常习惯了。对我们来说,封闭训练是提高自身技战术水平和心理、体能的很好的机会,真正的问题在于自己能否认真对待这30多天的训练。”他说

 

  刚刚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一枚铜牌的奥恰诺夫,只要在巴黎世乒赛上拿到一块奖牌,就会创造欧洲乒坛10年来的一个记录。“我主要的目标是在巴黎舀块奖牌,”这名年轻的德国高手说,“奖牌的颜色并不重要,什么颜色我都会很开心。因为世乒赛会有很多世界顶尖高手,我只要发挥自己正常水平,相信能达到这个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