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智渊爆冷负阿鲁纳出局 波尔苦战7局进奥运会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男单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后,前16号种子球员接连上场,结果也是有喜有悲,其中赛前曾放大话质疑卫冕冠军张继科状态的中华台北球员庄智渊,就首战不敌尼日利亚的阿鲁纳,爆冷出局。德国名将波尔也是打满7局之后险胜过关,跻身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6强。


根据奥运会比赛规则,乒乓球男子单打前16号种子直接晋级第三轮,而赛前对本届奥运会信心满满的中华台北球员庄智渊首战就被打脸。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第三轮,庄智渊迎战尼日利亚的阿鲁纳。首局庄智渊6-11落败,第二局双方战至10平,庄智渊未能把握住机会,连丢2分以10-12惜败。第三局庄智渊再度陷入全面被动,以6-11的大比分再负。第四局庄智渊无力反击,被阿鲁纳完全压制最终7-11失利,总比分0-4被横扫。庄智渊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四年后他很难再保持目前这种可以轻松拿到奥运参赛资格的状态。


而德国名将波尔第三轮的对手是险被禁赛的俄罗斯球员什巴耶夫,第一局12平后波尔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2-14先输一局,第二局波尔11-4扳回一城。第三局波尔再次被什巴耶夫压制,以7-11落败。第四局波尔以11-7的相同比分回敬对手。第五局战至10平后波尔错失关键分,以10-12告负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波尔背水一战,以12-10拿下顽强地将总比分追至3平。决胜局波尔再没有给什巴耶夫机会,一路领先以11-6获胜。1/8决赛,波尔的对手将是淘汰庄智渊的阿鲁纳。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丁宁首战仅耗时30分钟 4-0横扫萨玛拉进奥运会16强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