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新人崔雪聪 圆了爸爸的乒乓梦梦想拿世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点击数:

  国乒队伍里面,张继科马龙刘诗雯等名将都已年近三十,下面的接棒人也要早早培养,这次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国乒队的一名小队员——来自上海的18岁女子乒乓球运动员崔雪聪。

 


  崔雪聪:圆了爸爸的乒乓梦


  “在我5岁的时候,父母想让我锻炼身体,就给我报了乒乓球班。”看着打得有模有样的女儿,身为乒乓迷的崔爸爸产生了一个想法,要培养女儿打球。当时崔雪聪还小,只是顺从父母意愿,等她渐渐长大后,不知不觉间也对乒乓球有了浓厚的兴趣。


  8岁那年,她在家人的支持下选择了乒乓球道路,“当时我上的学校就是以乒乓球为主,学习为辅。”功夫不负有心人,2008年崔雪聪进入山东鲁能队,2013年转到上海队,2014年因取得全国青年锦标赛女单前四的成绩而升入国家二队。崔雪聪说这一路走来很感谢爸爸,现在她也算是圆了爸爸的乒乓梦。


  梦想拿世界冠军


  崔雪聪说,“这一路走来,对乒乓球的喜爱已经无以言表,现在,圆了爸爸的乒乓梦,打到这个份上,说不想拿世界冠军那是假的,我的梦想就是拿世界冠军。”


  小将们的渐渐成长,给国乒队注入了一份新鲜血液,我们也在等待着他们的成长,成为明天的张继科李晓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