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乒赛中老年组比赛落幕 92岁老爷爷卫冕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

  日前,世乒赛中老年比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中国选手胡凤兰获得了女子60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杨海燕获得了45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秦建红获得了55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刘艳霞获得了了65岁年龄组的女单冠军。


  男选手,张学友获得了70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92岁的陈永宁获得了90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黄建江获得了65岁年龄组男单的冠军。男子50岁年龄组决赛中,瑞典选手佩尔森3-2险胜德国选手伯德皮恩卡夺冠。佩尔森还和林德配对获得了50岁以上组的男双冠军。45岁组男单决赛在奥地利选手陈卫星和德国选手罗斯科夫之间进行,最终陈卫星3-0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