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助上海爆冷零封山东 许昕终结王皓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 点击数:

  宁波3-0江苏 陈玘爆大冷负唐鹏

 

  第一盘单打,由宁波的马琳迎战江苏队林晨。尽管实力占优,但马琳首局却以7-11先输一局。不过此后马琳如梦方醒,以11-3、11-8、11-2连扳三局,3-1逆转对手,为八一拿下首分。

 

  第二盘,宁波由唐鹏迎战江苏当家球星陈玘,唐鹏表现十分出色,在以11-9顽强拿下首局后,第二局唐鹏顶住压力,以13-11险胜,此后又以11-6锁定胜利,以3-0横扫陈玘。决胜盘双打,唐鹏再度出击,与队友王建军联手在6-11丢掉首局的情况下,以11-8、11-8和11-7连赢三局,完成逆转。至此,宁波以3-0横扫江苏,终结了后者五连胜。

 

  四川0-3浙商 郝帅完胜邱贻可

 

  由于前两号单打的实力悬殊比较大,这场比赛开始后就呈现一边倒的格局。第一盘单打,曾以乒超标王身份在四川队效力过两个赛季的郝帅3-0战胜了四川队目前的主将邱贻可,邱贻可几乎没什么还手之力,3-11、7-11、5-11连丢三局。

 

  第二盘单打更是一场教学赛,曾效力过四川队的马龙3-0战胜了四川队新锐许锐锋。马龙效力于四川队期间,两人在训练中对阵过,但真正在实战中对阵,还是很难得一见的。结果马龙11-6、11-7、11-9连赢三局取得胜利。双打环节更是四川队的软肋,金义雄/许锐锋组合1-3不敌郝帅/吴尚垠。郝帅/吴尚垠前两局以11-3、11-2的悬殊比分获胜,尽管四川组合第三局11-9为主队赢得本场比赛惟一的一局胜利,但第四局郝帅/吴尚垠还是11-8直接拿下。

 

  山东0-3上海 张继科遭遇赛季第四败

 

  王励勤首先在第一盘单打中3-0战胜张超,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1-5、11-5。由于张继科第一回合输给过王励勤,今天山东队的排阵明显有意让张继科避开王励勤,但山东队没有料到的是,第二盘单打张继科居然1-3不敌尚坤。尚坤第一局6-11告负,随后就11-7、11-8、11-7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这是张继科本赛季的第四场单打失利。

 

  双打比赛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尚坤/张洋3-2战胜山东队的方博/张超。尚坤/张洋7-11输掉第一局后,在第二局里以12-10扳平局分。但方博/张超在第三局里再次以11-6获胜,尚坤/张洋以12-10、11-6赢得后两局的胜利,以3-2为上海队锁定胜利。

 

  八一2-3廊坊 许昕连克徐克王皓

 

  第一盘单打,八一队主将王皓3-1战胜廊坊队的翟超。王皓在9-11丢掉第一局后,以11-5、11-4、11-5实现超级大逆转。第而盘单打,许昕3-2战胜徐克。前两局两人分别以12-10各胜一局,徐克第三局11-8将局分扩大为2-1。许昕11-2、11-6连胜两局,以3-2取得胜利。

 

  双打比赛,闫安/徐克3-0战胜崔庆磊/张钰,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1-7、11-9。第四盘单打比赛,王皓2-3不敌许昕。王皓11-7取得第一局的胜利,许昕11-9在第二局扳回一局。接下来王皓11-7将局分扩大为2-1,许昕11-8将比赛拖延进决胜局。决胜局里两人先激战到15平,随后许昕17-15幸运地取得胜利。

 

  第五盘单打,闫安1-3不敌崔庆磊。崔庆磊11-9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闫安11-6将局分追成1-1,接下来崔庆磊11-7、11-6取得随后两局的胜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