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母亲教练身份赴里约参赛 豪言至少得银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点击数:

  伊藤美诚是日本女子乒乓球新生代的主力球员,已经随日本队多次参加世界乒联巡回赛,并刷新了乒联最小世界冠军记录。2016里约奥运会伊藤美诚获得了女子团体参赛资格,据悉,伊藤美诚的母亲伊藤美乃莉将以教练的身份陪同伊藤美诚前往里约,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而此前,伊藤美诚豪言,本届奥运会至少得银牌。


  伊藤美诚可以说是她母亲一手打造出来的杰出作品,从3岁起她每天训练7个小时,晚上在训练场上实在太困,就蹲下来休息一下,然后起来洗把脸又继续训练。伊藤美诚里约奥运会的口号是“至少得银牌”,她甚至豪言要争取拿到里约奥运会金牌,来献给这么多年一直培养她的母亲。


  由于奥运会对各个代表团有严格的人数限制,她母亲不但不能与她一起住进奥运村,就连正式赛前训练以及比赛区域可能都进不到。日本队已经在奥运村附近预订了一个训练场地,届时方便伊藤美诚的母亲继续对她进行“临战特训”。


  亲人陪同出战似乎是日本队的传统,日本乒协认为在亲人的陪伴下参赛能提升球员战斗力,福原爱在参加比赛时,其母亲经常陪在身边,负责后勤工作。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刘国梁:里约奥运中国乒球队压力大 不强求包揽四金

  下一篇:近百球迷机场送国乒出征里约奥运会 马龙不谈金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