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蝴蝶杯"乒乓球赛4月揭幕 国际级裁判任主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5日消息,2013年辽宁省第四届“奔跑蝴蝶杯”乒乓球比赛将于4月20日点燃战火,即日起已接受报名。

 

  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国际级的乒乓球裁判来担任比赛主裁判,记者了解,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规模空前,比赛当天,选手们可以携家人一起参加乒乓球赛事,为自己呐喊助威;比赛之余,还会举行大型的特卖会,让选手和家人们休闲娱乐。

 

  在比赛中赢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3000元奖金以及奔跑体育的3000元蝴蝶消费券。亚军的队伍,将获得2000元奖金以及2000元的蝴蝶消费券。而季军的队伍,将获得1200元现金加1800元的蝴蝶消费券。另外,第四名到第八名的获奖队伍,也将分别获得2000到900不等的蝴蝶消费券。丰厚的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敬请大家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