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青少儿乒乓球赛5月揭幕 韩朝少儿一同参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3日消息,第39届“新星杯”全国青少儿乒乓球比赛将于2013年5月1日在济宁市第二中学举行。本届赛事规模在往届的基础上,还将邀请韩国、朝鲜及香港地区的代表队参赛。

 

  2012年6月,济宁市第二中学成功举办过第38届“新星杯”赛,当时来自16个省份的69支代表队的115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报道,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及赛会官员的高度评价。

 

  据悉,由学校承办此类全国性大型比赛,不仅能够加强国内各参赛队伍以及校际、城际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运动员的技术和战术水平,弘扬乒乓精神和国球文化,推广与普及群众性乒乓球体育运动,还能将学校教育资源和体育资源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出一种体教结合模式下的人才培养新思路,为各方搭建起具有广泛辐射力的宣传平台,使之以特有的方式展示举办地、代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形象,并扩大其影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