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齐斗秀乒乓 首届《参考消息》乒球赛闭幕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0年《参考消息》杯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29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训练馆举行,来自党、政、军各界的百余名部、局级干部参加了角逐。

 

  这是《参考消息》杯乒乓球赛的首届赛事,由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主办,北京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旨在相应中央领导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

 

  《参考消息》报社总编张铁柱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无论是国家领导人把乒乓球作为一种兴趣爱好,还是我们的国手们把乒乓球作为为国争光的事业,或者是像我们这样纯粹享受打乒乓球乐趣的人,今天相聚在这里,都是因为‘国球’的魅力,因为对这项运动的喜爱。”

 

  来自全国人大、中央军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总参谋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武警、公安部、商务部、农业部、发改委、中央党校、出版总署、新华社等单位的百余名省部级、司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解放军报》副总编王作进、总参四部副部长刘平、武警北京总队副总队长耿建国获得部级组冠军,新华社副社长周树春为其颁奖。来自全国人大、总政、空军、武警等十个单位12名领导干部获得局级组优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