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首届乒乓球赛将于16日后举行 县机关领导干部参赛

来源:新闻网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10日消息,凤县教育体育局将于11月16日在县体育馆举行第一届乒乓球联赛暨领导干部邀请赛,全县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体育组织等均可组成代表团(队)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试点工作,深入推进凤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群众性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喜庆热烈的迎省运盛会氛 围。比赛由凤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凤县乒乓球协会承办、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参赛对象为全县各机关单位及企事业单位和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大 赛共设团体比赛、领导干部男、女单打三大项,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和本届比赛的有关规定,进行分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竞 赛,从而产生前八名。此外,比赛还特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精神、物质奖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