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战报:世乒赛男团1/4决赛韩国擒匈牙利 吴尚垠遭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8日,世乒赛男团1/4决赛的比赛全面打响。结果,韩国队3-1战胜匈牙利队,晋级四强。朱世赫先拔头筹,吴尚垠随后遭横扫,柳承敏获胜后再次抢到主动权,吴尚垠则将功赎罪为韩国队锁定胜局。半决赛中,韩国队将与德国队与东道主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遭遇。

   

  第一场 朱世赫3-1加卡巴(11-1,11-8,11-13,11-5)

  

  首场比赛,匈牙利队的加卡巴挑战韩国的头号单打朱世赫。朱世赫进入状态非常迅速,首局以11-1的惊人比分横扫对手。随后加卡巴及时做出调整,第二局虽然仍然以8-11落败,但手感显然要比首局好了很多。

 

  第三局,加卡巴的威胁更大,在双方战成11平后,加卡巴连得2分,以13-11将总比分扳为1-2。关键时刻,朱世赫显示出经验和实力上的优势,及时遏制住对方的势头,以11-5完胜第四局,并最终以3-1的总比分为韩国队先拔头筹。

   

  第二场 吴尚垠0-3科斯巴(10-12,9-11,7-11)

   

  第二场比赛由科斯巴对阵韩国老将吴尚垠,面对有伤在身的韩国名将,科斯巴将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首局就以12-10力擒对手。第二局,吴尚垠依然没有找到压制对手的有效办法,科斯巴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一上来,科斯巴迅速取得大比分领先,并以11-7完胜。总比分3-0横扫吴尚垠,科斯巴为匈牙利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场 柳承敏3-1帕西(11-7,10-12,11-6,12-10)

   

  第三场比赛为帕西VS柳承敏,双方的首局比赛一开始呈现胶着态势,直到7-7后,柳承敏突然发力,连得4分以11-7先胜。第二局的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一直打到10-10,帕西连得2分,将总比分扳为1-1平。第三局柳承敏11-6取得完胜。第四局,柳承敏再次与对方激战,以12-10险胜,最终以3-1的总比分艰难为韩国队再次抢回主动权。

   

  第四场 吴尚垠3-1加卡巴(11-5,9-11,11-3,11-7)

   

   第四局吴尚垠再次披挂上阵,对阵加卡巴,韩国老将一上来便一扫第二盘时的颓势,以11-5大胜先拔头筹,但加卡巴第二局开局后4-0领先,并以11-9将比分扳平。随后两局,吴尚垠抖擞精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分别以11-3和11-取得完胜,以3-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也为韩国队锁定胜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