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重奖世乒赛拿牌球员 平野美宇得300万日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结束,日本队拿到女单、男双、女双铜牌和混双金牌,既然拿奖,那么肯定就会有所奖励,根据日本乒协公布消息,奖金最多的是拿到混双冠军和男双季军的吉村真晴,共计650万日元。创纪录拿到女单铜牌的平野美宇,收获300万日元奖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平野美宇夺得2017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冠军奖金,日本乒协至今尚未讨论出结果。

 

  吉村真晴因为拿到混双金牌以及男双铜牌,得到最高的650万日元的奖金,大约40万人民币。石川佳纯拿到500万日元的奖金,约30.8万人民币。奖金第三高的是获得女单铜牌的平野美宇,她得到300万日元的奖金,约18.48万人民币。森园政崇和大岛祐哉分别获得250万日元的奖金,丹羽孝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三人的奖金为150万日元。


这次日本乒协总共开出2400万日元的奖金,约147.85万人民币。另外,4月的亚锦赛平野美宇连赢三名中国队主力夺冠,作为亚洲单打冠军日本乒协肯定要奖励,具体奖励金额日本乒协还在商讨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