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乒乓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开战 赛程历时1个月角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2013昆山市乒乓球俱乐部甲级联赛近日在风云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采取大循环的竞赛方式,66场激烈竞技将历时近一个月。

 

  比赛吸引了昆山市9个俱乐部,12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赛俱乐部包括:天龙、庆丰、福联、峰水、望山、花桥商会、美加特、人民医院和中糖。

 

  比赛由昆山市体育局、昆山市体育总会主办,是昆山市体育局精心打造的继篮球、足球甲乙级联赛后的又一项业余品牌联赛,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收到很好的效果。

 

  据悉,根据今年的情况,2014年市体育局还将计划完善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制度,实行升降级制的甲乙级赛制,以便进一步满足全市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