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红当“红娘”福原爱加盟广东乒乓球女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广东乒乓球女队31日宣布签约日本偶像级球星福原爱,同时宣布将本赛季参加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主场迁至深圳。

  

    这已经是21岁的福原爱第二次加盟广东女队了,上一次是在2006年。问及原因,福原爱说:“我以前代表广东队打过超级(联赛),这个地方我特别熟悉,而且刘诗雯也在;我和她特别熟悉,所以我想和她一起比赛。”

  

    这也不是广东女队与广东深圳长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次牵手,2007年得到该企业冠名赞助时,广东女队曾获得乒超联赛团体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正如福原爱所言,她的加盟将使原本就拥有年轻国手刘诗雯的广东女队呈现双星耀辉的场面。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刚刚在广州连续夺得亚洲杯和大众杯冠军,而去年10月同样在广州体育馆,这位横滨世乒赛的女单铜牌得主还捧起了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座世界杯奖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