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乒乓球交流团赴台交流考察 进行深度学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点击数:

   湖北黄石乒乓球交流团于3月27日赴台交流,日前返回黄石。此行,交流团一行先后拜会了台北体育总会、“中华奥委会”、台北乒乓球协会、台南桌球馆、台南休闲运动协会、高雄体育协会、高雄体育处、高雄凯旋小学等10家单位,向他们介绍了黄石的人文历史、地理环境。

 

  黄石作为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之一,具有27年的悠久历史,先后有近30位奥运冠军在黄石受训,在乒乓球方面有独天得厚的条件,交流团诚邀大家到黄石进行乒乓交流。10家单位都表现出浓厚兴趣,而且提出想提前一个月到黄石,进行乒乓球技术方面的深度学习和交流。此行,黄石初步确定在8月中旬举办“黄石市海峡两岸青少年乒乓球夏令营”活动,届时将邀请60名左右的台湾中小学生赴黄石参加此次活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