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朝鲜获混双金牌 金赫峰/金仲冠军回国受热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3年巴黎世乒赛上获得混双金牌的金赫峰和金仲回到朝鲜获得热烈欢迎。这是朝鲜继1975年和1977年之后再次获得乒乓球世界冠军,金赫峰和金仲抵达平壤机场时受到了举国欢迎和英雄般的待遇。朝鲜主要媒体朝鲜中央通讯社对此进行了报道。

 
  朝中社以《乒乓球世界冠军获盛情款待》为题,文中介绍说,金赫峰和金仲回到朝鲜之后,朝鲜当局在平壤为两人和他们的教练举行了一个庆功会。出席庆功会的领导包括朝鲜副总理、体育部长等政府高官以及金赫峰和金仲的家人等。
 
  副总理在讲话中,首先对两人的冠军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个冠军全面展示了朝鲜的尊严,证明朝鲜的体育政策是有效和有活力的。”他同时补充说“希望运动员们以后能为朝鲜获得更多的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