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王皓输球不重要 享受完美比赛过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像是一场为了告别的聚会,输掉决赛后,王皓说自己并不失望。“这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享受过程是最好的。”王皓说马琳等老将都淡出了,这也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乒赛。

 
  赛后发布会,国际乒联新闻官对王皓说,不要失望,振作起来。一旁的王皓笑了笑,“没什么失望的,本来我的球就占下风。”王皓没有过多地谈论比赛,随后的发言更像是在为退役做准备,“我想把最后一场比赛献给我的教练吴敬平,献给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等老队员,这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世乒赛了。也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了,能在决赛的舞台享受这个过程,已经非常完美了。”
 
  王皓没有明确是否淡出,但他承认已不再年轻,“这次世乒赛,看得出年轻人的冲击力非常强,除了张继科、马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