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乒球队第二名进入决赛 夺得桂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2012年湖北省高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软件工程学院开赛,比赛汇聚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3所高校的3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其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乒乓球由校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带队,吴翔、何丽萍老师任教练员,组队参加了男女甲A组和男女甲B组的比赛,经过拼搏,获得了女子甲A组团体冠军,女子甲B组团体亚军和男子甲B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女子甲A组的比赛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派出了法学院2010级研究生王晶、公共管理学院2009级曹珅和法学院2012级程怡、刑事司法学院2012级李昱南四名选手参与角逐。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华中科技大学、江汉大学代表队,惜败有国家二队成员助阵的湖北工业大学队,以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
 
  在进入半决赛中大比分3-2艰难战胜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再次与实力强劲的湖北工业大学代表队狭路相逢,教练员精心布阵,队员们奋力拼搏,每球必争,打满五场,在决胜盘的决胜局中以11-9战胜对手,夺得桂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