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成功当选乒联副主席 欲做好乒乓球推广工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前中国女乒主教练、现中国乒乓球学院施之皓在国际乒联副主席的竞选中成功当选,他坦言将致力于让乒乓球更受欢迎,同时做好中国乒协与国际乒联的桥梁。

 
  “主要还是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做出我们中国乒协的贡献,让更多的人来喜欢乒乓球,让乒乓球在所有的体育项目里能够有更好的展现。”成为国际乒联副主席后,施之皓考虑问题和工作的角度都到了更广阔的层面。施之皓透露,他于今年年初决定参选国际乒联副主席,
 
  施之皓表示,会利用自己的身份促进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的合作,在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国际乒联需要中国乒协的支持,中国乒协也愿意很好地和国际乒联合作。我现在作为国际乒联执委,双方沟通起来会更方便一些。”
 
  作为国际乒联副主席后,施之皓今后的工作重心会有所变化,“我到中国乒乓球学院当院长以后,工作性质就和以前有所不同,有很多管理、教育的工作要做,当然工作宗旨都是为了乒乓球,所以我要加紧工作,希望能更快地进入状态。”施之皓表示,“我会为世界乒乓球发展做出我应有的贡献,也为中国乒乓球无论在推广、还是取得成绩方面,都来做出我该做的贡献,能够为中国乒协、中国乒乓球队服务好。”
 
  对于沙拉拉连任主席,施之皓说,“这是一个公平的竞选,149:53高票当选,几乎所有的国际乒联大家庭成员都投了票,我相信他们会选择一个他们想选择的主席。”他同时表示,对于博西参选时称将致力于公正、透明、民主,作为执委以后会更加关注这些方面,“我想肯定会关注一些。中国乒协是国际乒联的一个会员国,我们会提些更加合理的、对乒乓球发展更好的一些建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