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召开改选大会 施之皓/博西/沙拉拉均参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据来自国际乒联的消息,前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将竞选新一届的国际乒联副主席一职。根据日程安排,于明天召开的国际乒联大会将完成主席、副主席及执行副主席的改选程序。

  在本届国际乒联大会上,欧乒联主席、意大利人博西将与现任主席沙拉拉一道竞争国际乒联主席一职。在四年前的横滨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大会再次选举沙拉拉担任该协会主席,任期至2012年。当时沙拉拉的竞争对手是巴西人阿泽维多,最终沙拉拉以绝对多数票当选。

  施之皓1959年9月26日生于上海,退役前中国男乒著名运动员。2005年底施之皓成为中国女乒主帅,并带领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上包揽全部金牌。2012年11月,施之皓卸任女乒主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