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贺净铁杵磨成针 苦练12年终代表韩国获奥运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原籍鞍山的乒乓球名将石贺净取得了代表韩国参加伦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的资格,石贺净的打法现在吸取了中、韩两国球员的特点,并且仍在不断的提升之中。她已经成为中国女乒伦敦奥运会重点提防的对手。

 

  石贺净10岁进入辽宁省队,之后又到了山东队,2000年4月,年仅15岁的石贺净怀揣着奥运梦想,从山东队来到韩国一家俱乐部打球。经过七年零八个月的艰难打拼,终于取得了韩国国籍。2008年石贺净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之后她在各项比赛中成绩突出,成为世界女子乒坛上的一颗耀眼明星。

 

  在近日举行的韩国国内选拔赛中,石贺净取得了第一名,获得了代表韩国参加4月19日在香港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机会,基本锁定了奥运名额。

 

  石贺净的打法现在吸取了中、韩两国球员的特点,并且仍在不断的提升之中。据辽宁女乒主帅宋良介绍,此次亚洲区预选赛男女各有11张入场券,由于考虑到地区的平衡问题,会照顾西亚、南亚的选手,但是对于郭跃、石贺净这样的名将,出线根本不存在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