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明日第八轮央视有直播 王皓将大战王励勤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7月2日,明天2011中国乒超联赛将展开男团第8轮的争夺。王皓领衔的领头羊八一面对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欲稳固榜首,王皓与王励勤的焦点对决值得期待。马琳将携手郝帅挑战独霸单打胜率榜的许昕。江苏队遭遇耻辱性的七连败,对主将陈玘而言,欲率队结束连败,本轮必须迈过马龙这一关。刚刚遭遇两连败的卫冕冠军本轮迎战弱旅,张继科有望与邱贻可上演对话。

 

  浙商银行VS霸州海润(15:30开赛)

 

  两队此前均为5胜2负,与山东鲁能并列积分榜次席,浙商凭借的是强大的整体实力,而霸州则几乎是靠许昕一人的力量,这位90后直拍新星以12胜2负力压张继科、马龙高居胜率榜榜首。上回合交锋,许昕连胜郝帅、马琳,加上双打建功,霸州最终3-1获胜。到现在形势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当时浙商双打郝帅/徐辉没怎么磨合,现今两人的胜率要在当初战胜过他们的崔庆磊/李平之上。另一方面,郝帅、马琳毕竟实力不俗,尤其是后者近期状态非常突出,许昕得两分难得很大。即便没有波尔助阵,整体实力强劲、主将状态回勇的浙商,都更有希望获得胜利。

 

  宁波海天VS江苏金山(15:30开赛,央视直播)

 

  拥有陈玘和雷振华这两大名将的江苏队在前半程没有取得哪怕一场胜利,遭遇到耻辱性的七连败,此次面对马龙领军的宁波队,他们志在终结连败。两队首回合交锋,马龙连胜陈玘、雷振华独得两分,带领球队3-1获胜,江苏队形势不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宁波队第二单打、双打实力偏弱,倘若江苏以陈玘死拼马龙,同时兼顾双打,若“杀神”爆发,独得两分,江苏队则很有希望终结七连败。

 

  山东鲁能VS四川长虹(15:00开赛,四川二套直播)

 

  卫冕冠军上轮被八一拉下领头羊宝座,已经遭遇到两连败,此役不容有失。靠邱贻可独力支撑的四川队新赛季让人眼前一亮,前7轮3胜4负胜率几乎过半。不过相比张继科领衔的卫冕冠军,在实力上无疑落于下风。上轮交锋,山东队便是凭借张继科独得两分,以3-1获胜。对四川队来说稍微有利的一点是,张继科状态近期迎来了一个小低潮。如果邱贻能击败张继科和朱世赫/方博独得两分,四川队则看到了获胜的曙光,不过总体来看难度较大。

 

  八一熔盛VS锦州银行□上海(19:30开赛)

 

  王皓领军的八一上轮在天王山之战当中力挫卫冕冠军山东,锁定第一阶段半程冠军宝座。在第一阶段7轮获得1胜的上海队,本轮恐难以阻挡军旅前进的步伐。两队上回合交锋,八一直落三盘大胜,当时王皓横扫尚坤,闫安爆冷击败王励勤,自战胜大力之后,闫安已分别击败了马琳、陈玘、马龙等高手,无愧巨人杀手。而八一队的闫安/周雨这对年轻双打胜率还高居第一。对上海队来说,若获胜,王励勤必须击败王皓、闫安独得两分,同时在不占优势的双打和第五盘,至少拿到一分,而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