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兵超0比3惨遭横扫 目前比赛状态不理想需调整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战罢第二轮。北京控股女乒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以3比1力克内蒙古银行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在17日进行的首轮角逐中,北京队客场以2比3惜败八一队。在北京队亮相广安体育馆,迎战“小鬼当家”的内蒙古队。
 
    首盘比赛,丁宁以3比1击败新秀赵岩。第2盘,郭焱上阵迎战世青赛冠军朱雨玲,却以0比3惨遭横扫。
 
    双打比赛开始上场的是曾获得城运会冠军的女双组合盛丹丹/李天一出场,以2比0击败赵岩/李朝晖。第4盘单打比赛中,丁宁又以3比0复仇朱雨玲,助主队拿下整场比赛。
 
    “第一个主场能拿下来,非常开心。回来打比赛,就像回家一样。”赢下比赛后,丁宁显得十分兴奋,振臂高呼感谢观众。郭焱也表示,回到北京队主场感觉非常亲切:“希望能有更多观众来给我们助威。”这位老将坦言,自己目前状态仍不理想,“还是慢慢调整,尽量找回比赛的感觉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