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领导层缩减至7人 刘国梁:专业人做专业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结束,乒协领导层大减员,取消了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特邀副主席等设置。仅剩下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前中国乒乓球队总决赛刘国梁就任中国乒协主席。


  新一届中国乒协领导名单总共只有7个人,分别为主席刘国梁,副主席柳屹、李一冰、高亚翔、王励勤和张雷,以及秘书长秦志戬。


  “协会的实体化改革也是中国体育改革的大趋势。”刘国梁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如何通过实体化改革更好发挥市场作用、激发市场活力,使协会实现责权利高度统一,是对我们决心、智慧和能力的重大考验。”


  在刘国梁看来,协会的实体化改革就是为了改变以往协会与行政部门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关系,“真正做到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开创协会自主运动、良性竞争、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