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乓球世青赛:中国队包揽全部金牌 于子洋王曼昱封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世界青年锦标赛昨天在上海落幕,中国队12名男、女选手参加了全部7个项目的角逐,并包揽全部金  牌。除男、女团体冠军外,分量最重的男、女单冠军分别被16岁的于子洋和15岁的王曼昱获得。

 

  所有项目中,只有男双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打满7局才最终决出胜负,令中国队惊出一身冷汗。而在男单决赛中,于子洋虽然以4比0战胜日本削球手村松雄斗,但比分非常胶着,分别为11比9、11比7、11比9和11比9。

 

  男队主教练刘国正认为,“韩国、日本等国的青少年水平不错,参加一级公开赛的机会也比较多。中国青少年最主要的问题是加强心理调控能力以及正手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世青赛上,韩国选手获得了男单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