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将心生退意 高礼泽明年一月或作别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在广州亚运会上空手而归的香港乒坛组合李静/高礼泽回到香港,两人对未来的打算有了不同的选择。年届35岁的李静不言退,表示会尽力争取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而比他年轻一岁的高礼泽却心生退意,明年一月决定是否继续职业生涯。

 

  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李静/高礼泽组合击败奥运冠军组合、中国的马琳/陈玘,夺得男双冠军;四年后的广州亚运会,李静/高礼泽则无缘奖牌空手而归。对于今年未能取得奖牌,有着“乒乓仔宝”的两人表示并不失望:“我们觉得"仔宝"已经成为一个品牌,每次比赛,香港人都对我们有期望。然而亚运的水平与世界锦标赛无异,况且我们已经打了10年,有之前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

 

  谈到未来的计划,两人有了不同的选择,35岁的李静透露了自己的“两年计划”:“我已经有个女儿,当然想在两年内添个儿子。至于运动员生涯,自己有信心可以继续打,甚至争取伦敦奥运入场券。”相比李静,高礼泽则表示自己体能上未必能坚持到2012年,所以会在明年1月和教练商量是否退役。

 

  如果高礼泽确定退役,那么乒坛仔宝组合将从乒坛消失,李静则必须为自己寻找新的搭档。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