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化身乒乓球高手 一己之力助至尊队大逆转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近日,CBA霸主广东宏远无线篮球俱乐部在东莞体育馆举行篮球嘉年华,这项晚会式的球迷盛会吸引了大约3000名球迷到场观看。

 

  这是宏远连续第四次举办球迷嘉年华了,举办嘉年华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回报球迷,让球迷能够近距离的跟球星接触。

 

  今年的嘉年华比往年有了不少创新,很多节目都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其中的一个项目就是打乒乓球。

 

  这不是简单的打乒乓球,每打一板球必须说出主持人规定的词语,而且还必须保证球不失误,并给对手增加击打难度。

 

  在开局阶段,无敌队的董瀚麟表现不俗,在两队战成2-2时,他一人连斩对方4将,帮助无敌队以6-2领先,在至尊队3-7落后时,杜锋主动站了出来,他先后打败王征、两名球迷和王仕鹏,比分战成7-7,无敌队主将朱芳雨这时登场,他们俩谁胜谁就能帮助本队获胜。

 

  最后一球,主持人要求两名队员在击球前说出能够兄容对手的形容词,当然,词汇不能是粗口。首先由杜锋开球,杜锋说“猪”,朱芳雨回球后说“羊”,“猪猪”,“大象”“小胖”……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争夺非常激烈,朱芳雨因为笑得没有力气而出现失误,两人的这场巅峰对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