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混双四强国乒两席 郝帅木子将战福原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结束混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两对中国组合携手晋级四强。郝帅/木子以4比2获胜过关,张超/曹臻则经过七局苦斗以4比3险胜韩国的徐贤德/石磊。

 

  郝帅/木子迎战白俄罗斯的切奇蒂宁/Vik-帕夫洛维奇,双方在首局争夺异常激烈,从4平一直战至10平,郝帅/木子浪费了一个局点机会,白俄罗斯组合则在10平后连赢两分以12比10拔得头筹。第二局的5平后郝帅/木子连得3分取得领先,他们以11比7扳回一局。第三局郝帅/木子又是中段发力,他们在6平后连得两分领跑,白俄罗斯组合追回1分,郝帅/木子连赢3分以11比7锦上添花,他们以2比1反超。

 

  总比分反超让郝帅/木子士气大振,他们第四局很快以6比2领先,这时他们的失误开始增多,切奇蒂宁/Vik-帕夫洛维奇连追4分扳平。9平后白俄罗斯组合抓住机会连拿两分以11比9再胜,双方战成2平。第五局的4平后郝帅/木子连连抢攻得分,他们以8比4领先,之后两对选手交替涨分,11比7,郝帅/木子赢下关键一局以3比2领先。白俄罗斯组合在第六局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在他们以9比7领先后,郝帅/木子开始反扑连拿4分,11比9,他们逆转拿下这一局以4比2获胜。

 

  张超/曹臻对阵徐贤德/石磊,韩国组合昨天淘汰了另一对中国选手闫安/冯亚兰。张超/曹臻开局不错以3比0领先,但徐贤德/石磊连得分反超,他们以1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张超/曹臻坚持抢先上手,他们连拿5分领先,之后继续保持优势以11比7扳回一局。双方在第三局四度战平,7平后韩国组合连得3分拿到局点,11比8,他们再胜以2比1领先。张超/曹臻在第四局的1平后连拿4分确立优势,他们没有留给对手任何反扑机会以11比4拿下,总比分变为2平。

 

  士气大振的张超/曹臻在第五局乘胜追击,2平后他们连得3分领跑,此后他们继续用回球的落点控制韩国队的抢攻,11比5,中国组合拿下这一局以3比2反超。第六局张超/曹臻一度以7比3领先,但韩国组合顽强地追至9平。之后张超/曹臻得到了五个赛点,可惜都未能把握住,徐贤德/石磊在15平后连得两分以17比15赢下这一局,总比分变为3平。

 

  痛失好局并没有影响张超/曹臻,他们在决胜局以5比0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徐贤德/石磊曾尝试反扑,但张超/曹臻继续保持优势以11比6拿下,他们以4比3险胜为队友报仇。

 

  其他四分之一决赛中,岸川圣也/福原爱以4比1战胜杨子/王越古,张钰/姜华珺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险胜朝鲜的金赫峰/金仲。半决赛中郝帅/木子迎战岸川圣也/福原爱,张超/曹臻会遭遇张钰/姜华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