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收回巡回赛商业权 获菁英航运冠名赞助4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1日,国际乒联终于收回了各项赛事的商业权。今日,国际乒联宣布菁英航运有限公司获得其世界巡回赛冠名权,合约期长达四年。就此,今年的乒乓球巡回赛就成为了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

 

  菁英航运公司此前曾成功冠名了2016年女子世界杯以及2016年球星颁奖盛典与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比赛。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先生表示:“国际乒联热烈欢迎菁英航运公司加入到世界巡回赛的项目中。菁英航运近年来多次成功冠名国际乒联赛事,我相信他们非常契合世界巡回赛。本次合作将引领巡回赛迈向新高度。我们将努力为球员提供最好的比赛环境。我们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社会活动,提升乒乓球的影响力。”


菁英航运公司董事长、资深航运专家季文元先生表示:“我认为国际乒联以及其乒乓赛事产品有很大的价值和潜力。能够获得国际乒联巡回赛赛事的冠名权,我非常高兴!未来我们将与国际乒联携手同行,将巡回赛的规模和价值发挥得更大、更强!同时,我们也将参与到国际乒联的一些发展项目中。”


国际乒联市场与商业总监史蒂夫·丹顿非常看好本次合作的远大前景。“这对我们国际乒联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我们今年1月1日才正式收回各项赛事的商业权。更重要的是,能与菁英航运这样看到乒乓球潜力的公司合作,我们觉得非常荣幸!我相信这次协议能推动国际乒联的商业运作发展得更快,我们的世界巡回赛也将发展得更好。”


菁英航运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知名的大型干散货船运经纪公司。其业务范围广泛,不仅为全球知名船东提供专业的船舶服务,还与波罗的海交易所合作向中国地区颁布中文版波罗的海指数。菁英航运专业的服务品质和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国际航运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