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继科个性强需要适当释放 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点击数:

  日前,张继科在今年男乒世界杯决赛4-3力克队友马龙夺得冠军,也许是这个冠军来得太不容易,张继科夺冠后一脚踢碎了场边的广告牌,这个行为也在赛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马龙希望外界能正确看到张继科的行为。

 

  夺冠本是好事,但张继科踢碎广告牌的行为却是不冷静的行为,而对于自己这次冲动性庆祝,张继科也在赛后做出了真诚的道歉,不过刘国梁还是接受采访时狠狠的批评了张继科的行为,称为此感到羞愧。

 

  另外,张继科的4.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也被国际乒联作为惩罚没收。一时间,张继科成为众矢之的,尤其是球迷对他的行为表达了不满的态度,在这个时候,马龙站了出来,为张继科解围,希望外界不要一直盯着这件事不放。

 

  “非常感谢大家的留言,这样一场比赛大家期待已久希望大家没有白熬夜,我们都尽最大的努力但肯定还是有输赢这就是竞技体育,继科的个性很强比完赛也是种释放,希望大家还是能正确看待,后面的路还要走继续努力吧。”

 

  马龙虽然失利但还是为队友说好话,这引得粉丝们的交口称赞,有网友表示:“我们更希望你能赢,无非就是差一两个球而已,至少你不会损坏公物吧。龙哥,发现你越来越有大师兄的风范了,给你点个赞,继续加油!”

 

  张继科被誉为“藏獒”,在场上表现得很有血性和杀气,而他的庆祝也是霸气外露,例如标志性的撕球衣庆祝,但正如刘国梁批评的一样,张继科这些有些过了。而张继科的行为也引发了外界的讨论,但正如张继科的队友马龙所言,希望大家还是能正确看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