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张继科踢坏广告牌感到羞愧 回去好好教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消息,张继科4-3战胜马龙,第二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而夺冠后的张继科展现出激情的一面,居然踢坏了场边的广告牌,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在赛后批评了张继科的行为。
 

  刘国梁赛后对张继科的行为批评道:“感到特别震惊,向球迷和广告商道歉,作为主教练自己的工作也没有做好,张继科以前也有过激情的庆祝,但没有这么过。”

 

  张继科和马龙会师到男乒世界杯决赛,而张继科赢得也是非常不容易,两人一直打到决胜局,张继科在决胜局一度5-7落后,但最终12-10结束战斗。拿到了新塑料球时代首个男子单打世界冠军,张继科发泄心中的欢喜,踢坏了广告牌。

 

  刘国梁还说道:“叛逆不代表影响力,希望他能有重大转变。虽然血性和胆量是他的特点,但这不是为他解脱的理由,我感到很惭愧和羞愧,这也是教练的责任,回去以后要去总结这件事,保证大赛以后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对于国乒在换球后也拿到了冠军,刘国梁说道:“结果正常,但过程还是对球员有影响,现在还不能下结 论,有的适应快,有的适应慢,看谁能力强,会成为主导的因素。”

 

  张继科也在赛后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责,他表示在庆祝方式上没有理性冷静的处理,一直以来心理有很大压力,但不该将情绪带到赛场上,向大家道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