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志愿者面试工作于明天举行

来源:太原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1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了解到,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赛会志愿者第二轮选拔面试工作将于4月2日在内蒙古体育馆举行。将从4268名各高校推荐的报名者中选拔出800名志愿者参加复试,最终将有350名志愿者将正式成为第15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赛会志愿者。

  

    面试过程将设4个考点,每个考点设主考官1人、综合素质考官1人、礼仪知识考官1人、外语能力考官1人。考生将通过抽签决定考点及排序号。面试结束后,组委会根据考官评分,按岗位确定志愿者录用名单,并于4月8日前在内蒙古志愿者网站进行公布。

  

    据了解,第15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是由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是内蒙古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单项国际赛事,也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后的最大单项赛事,规模之大,层次之高,社会影响力之广在历届比赛中也是前所未有的。

  

    本届赛事共招募赛会志愿者350名,志愿者招募工作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具体负责。招募工作自2009年12月5日启动以来,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媒体等宣传,在区内外高校以及全社会引起了极大地关注和热情的参与,截至3月20日报名工作结束,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4268名,其中最小的16岁,最年长的58岁,据统计,报名者最多的主要来自区内高校,占85%,区外高校占10%,社会群众占5%,报名者中大多数都掌握了一定的外语和专业知识技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