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女团战到8强 李晓霞遇顽强抵抗艰难获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11日消息,与男团不同,昨天的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比赛进行了8强争夺,解放军队的曹臻阑尾炎发作,好在解放军队最后成功晋级。

 

  昨天的比赛中,曹臻在赛前出现胃部痉挛,医生诊断后怀疑是阑尾炎。之后曹臻带病上阵,她以3-0拿下成都刘天禄。原本坚持作战的曹臻想打完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但最终解放军队让曹臻放弃双打,之后她被送往医院。最终,解放军队以3-1拿下成都队,顺利进入8强。

 

  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广东队在刘诗雯、周芳芳的带领下以3-0横扫云南队,丁宁率领北京队以3-0拿下广西中恒,山东队以3-2艰难拿下上海,此外晋级八强的还有:四川、江苏神鹰碳纤维、辽宁和湖北富思特。

 

  在这几场比赛中,最惊险的当属山东队与上海队的比赛,这场比赛耗时3个小时,双方战满5盘,最终山东队以3-2惊险拿下比赛,李晓霞在与上海队毛欣欢的比赛中也是苦战五局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