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乒球赛资格赛战罢 范瑛不失1局晋级正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点击数:

  1月27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二站英国公开赛28日将展开正赛首轮争夺。资格赛首日争夺于今天凌晨结束,中国削球手范瑛以4比0连创两关,确保小组出线。

 

  因此前一年未征战国际赛场,范瑛没有排名,所以需要从资格赛打起。范瑛也是六名国乒女将中唯一需要参加资格赛的选手,她被分在资格赛第13小组,每组四个人。首轮,范瑛直落四局以11比4、11比8、11比4、11比5轻取爱尔兰选手刘娜;第二轮面对威尔士选手凯利-查洛特,范瑛赢得更加干脆,以4比0横扫对手,四局比分为11比1、11比4、11比3、11比4。两连胜也使范瑛确保了小组出线。

 

  另外,久未征战国际赛场的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同样取得两连胜,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首轮,鲍罗斯以4比2艰难击败韩国选手金恩姬(KIM Eunji),六局比分为11比5、11比7、10比12、12比10、6比11、11比9。第二轮,面对威尔士选手欧文,鲍罗斯遭遇对手挑战,最终以4比3涉险取胜,七局比分为8比11、11比5、8比11、11比7、3比11、11比8和11比3。

 

  当地时间27日,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范瑛将与同样两战两胜的捷克选手哈达科娃争夺小组头名。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英国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