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女团决赛:丁宁独得两分 北京首钢第五次捧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5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决赛,北京首钢迎战武汉安心。丁宁独得两分,带领北京首钢3-1力克武杨领衔的武汉安心,历史上第五次获得乒超女团冠军。

 

  此前女团半决赛,丁宁率领北京首钢,以3-2力克刘诗雯领衔的山西大土河华理步入决赛。武杨领衔的武汉安心,以3-2险胜缺少陈梦的山东鲁能,与北京首钢会师决赛。

 

  首场单打,北京队派出冯亚兰对阵武汉削球手武杨。首局冯亚兰先拔头筹,以11-5率先取胜。第二局武杨占据优势,以11-9追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冯亚兰以11-6和11-8获胜,激战四局力克武杨,为北京队先拿一分。

 

  第二场单打,北京队派出头号主力丁宁迎战武汉的刘高阳。首局丁宁失误稍多,以9-11先输一局。第二局丁宁展开反击,以11-9的相同比分回敬对手。第三局双方战至11平,丁宁连得2分以13-11险胜。第四局两人拉锯至15平,丁宁把握住机会,以17-15获胜3-1拿下刘高阳,北京队连胜两场单打。

 

  双打比赛,冯亚兰/文佳出战武汉的刘高阳/李晓丹。北京组合9-11先输一局后,以11-7追回一局。决胜局刘高阳/李晓丹7-3获胜,为武汉扳回一分。

 

  第四场单打,丁宁出战武杨。首局丁宁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2-10获胜。第二局丁宁一路大比分占优,以11-4获胜。第三局丁宁一鼓作气,以11-6锁定胜局,直落三局击败武杨。

 

  最终北京队3-1力克武汉队,继2004年、2006年、2007年和2009年,第五次获得乒超联赛女团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