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团体第一轮很平静 王皓张继科助队获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进行了团体赛第一天的争夺,上海队以3-0拿下汕头乒校;解放军队以3-1战胜湖南;鲁能队以3-1赢下河北六通;天津队以3-0拿下浙江队。

 

  为上海队坐镇的是王励勤,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两度上场,第一盘他以3-0战胜周启豪,之后搭档尚坤以3-0拿下申耀寰/孙浩泓。

 

  解放军代表队昨天的阵容非常强大,包含了王皓、陈玘和周雨,他们的对手是湖南队。第一盘周雨2-3不敌李辛阳,第二盘陈玘3-2险胜王苏宇,第三盘王皓/周雨3-1王苏宇/陈文孛,第四盘陈玘3-2陈文孛。解放军队大比分3-1战胜湖南。

 

  山东鲁能队的主力是张继科,他昨天先是与吴灏联袂双打获胜,之后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以3-0拿下范胜鹏,帮助山东队锁定胜局。

 

  在另外的男子团体比赛中,浙江队以0-3不敌天津队,北京队3-0内蒙古,广东3-0濮阳晨光,江苏3-0新疆队。

 

  在女团方面,A组:北京3-0山东鲁能、北京3-0成都;B组:湖北富思特3-0广西中恒、湖北富思特3-0汕头乒校;C组:解放军3-0云南电网、解放军3-0河北上京-成果社区;D组:广东3-0上海、广东3-0武汉宏大;E组:山东3-1山西、山东3-0新疆;F组:黑龙江1-3四川、黑龙江3-0浙江;G组:江苏神鹰碳纤维3-0山东鲁能、江苏神鹰碳纤维3-1内蒙古;H组-河南0-3辽宁、河南3-1海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