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成老将马拉松 王励勤马琳谁会笑到最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点击数:

  2010年以后,马琳和王励勤的命运变得更加息息相关。当借着王励勤的肩膀前往莫斯科的马琳,在团体赛中英雄救主,刘国梁笑着说:“大力在,也一样能做到。”

 

  到了2011年,“直通鹿特丹”,两人要输一起输,第一轮分列第10位和第11位;要赢一起赢,第二轮又双双晋级四强。刘国梁赛后笑着悄悄对身边的人说:“看见大力打得那么好,马琳不服了。”

 

  上海人王励勤不像东北人马琳有那么股狠劲,但他身上的贵族气质与王者风范,却不是低调就能掩盖的。有时,连马琳也不得不服。“大力就适合打100局的比赛。如果大家先去跑个马拉松,再回来打比赛,大力肯定赢。”

 

  那么,鹿特丹这场马拉松,谁会笑到最后呢?同为自己的弟子,刘国梁当然也不偏心。“大力不是个活得潇洒、放得很开的人,干什么事情都比较严谨。如果能再超脱一点的话,我觉得他的优势会更大一点。”刘国梁说,“王励勤是个非常‘要’的运动员,有时候要过了,太想赢得了,反而束手束脚。他有那么多的头衔,这么多的大赛经验,如果能更释放一点的话,会在大赛中给对手巨大的压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