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国乒都爱吃零食 出征鹿特丹备足榨菜巧克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在欧洲进行的世乒赛,国乒队都会在奥地利中转、训练。前后近20天的时间,国乒队也带足了榨菜、巧克力、蛋黄派等零食。

 

  昨天上午,在队员们走出天坛公寓之前,他们的行李以及近30个大箱子率先被搬上车。这其中除了国乒队简单的训练器材,以及比赛用球外,还有几箱子食品,包括巧克力、蛋黄派、榨菜等零食。

 

  “包括食品、资料、奖杯等等,一共带了2000多个球,包括前期训练和比赛时候的用球,包括一些简单的体能方面的器材。为了让队员们在国外吃得顺口,队里还专门准备了辣椒酱和80盒金枪鱼罐头。”领队黄飚称这些物资就装了29个箱子,为此还专门让一些小队员随队到机场帮忙卸行李。

 

  此外,除了吃穿和训练装备外,录像资料也是队伍每次出征必备的东西,“以前还是用录像带的时候挺麻烦的,现在带硬盘就可以了。”黄飚笑称基本上这4年的录像资料都带上了。

 

  根据安排,国乒先到奥地利,在施拉格乒乓球学校进行一周的赛前训练,适应气候和时差。5月5日前往鹿特丹,进行赛前最后的备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