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球迷翘首以盼 内蒙古银行乒球俱乐部抵主场备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近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三轮落下帷幕,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在客场1:3不敌实力强劲的山东队,遭遇赛季首败,“假小子”冯亚兰虽然连输两场但是她在场上的拼劲和斗志都表现无疑。相信回到主场,她将与队友为家乡父老献上一场精彩赛事。

 

  6月17日晚,主教练刘伟带领运动员姚彦、冯亚兰、陈梦和顾玉婷首次“回家”,全力备战6月20日在呼和浩特内蒙古体育馆(新馆)举行的首个主场对阵冯天薇领衔的大同云冈队比赛。主教练刘伟必将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对手,用精彩赛事为草原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乒乓盛宴。

 

  据了解,6月16日晚,在首场比赛中,姚彦挑战山东队主将李晓霞,首局姚彦牢牢的控制了局面,以11:6先赢一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姚彦没有顶住李晓霞的猛攻以7:11的比分被对手连扳3局,输掉了本场比赛,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大比分0:1落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在此前比赛还未输一场的冯亚兰挑战山东队的韩国籍外援金景娥,首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虽然金景娥一度以9:6领先,冯亚兰顶住了压力降比分追成9:9平,并最终以12:10艰难的拿下首局。在第2局和第3局的比赛中,冯亚兰连负2局。在第4局的争夺中,冯亚兰抓住机会,以11:8取胜,双方进入决胜盘的争夺。第5局比赛,冯亚兰明显出现了体力上的问题,在开局阶段失误过多,最终以2:11负于对手,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大比分0:2落后。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姚彦和陈梦的黄金组合以3:1战胜山东队的彭陆洋和李茜,将大比分办成1:2;在第4场比赛中,经过5局苦战,冯亚兰以2:3不敌李晓霞。最终,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以总比分1:3不敌山东队,遭遇赛季首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