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乒乓球小众化? 欧洲各国正加大乒超投入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谁说欧洲人不喜欢乒乓球?乒乓球是中国“一家独大”,欧洲人不愿意陪咱玩了?事实好像并没有这么“悲观”。

 

  近日,乒超浙商银行俱乐部主帅陈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由于男单世界排名第二的波尔加盟浙商银行,有德国和英国的电视台希望购买俱乐部乒超联赛的转播权。

 

  记者昨日采访了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卢旭东,他表示,乒超转播由中视体育全权负责,目前还没有德国和英国的电视台找到中视体育具体谈购买转播权的问题,但欧洲很多视频网站已经和中视体育签约。

 

  欧洲乒乓球联盟新闻发言人米利卡·尼科里克、德国乒联新闻部门工作人员马丁·奥兹曼今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则表示,乒乓球在欧洲并不是小众运动,事实上,欧洲很多国家近年来还加大了对乒乓球的投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