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王励勤皆率队取胜 马琳爆冷输球浙商遭横扫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6日,2011年乒超联赛,在男子团体第三轮中,王皓首盘取胜,小将闫安也爆冷击败马琳,八一队以3比0横扫浙商银行保持不败;王励勤带领上海队以3比0痛击江苏队拿到赛季首胜,马龙被许锐锋逆转,四川队以3比0击败宁波队结束两连败。

 

  八一3-0 浙商银行

 

  八一队本轮前保持不败,他们抽到主队,头号选手王皓在首盘迎战张一博,结果王皓以3比0(11比8、11比8、11比4)轻松获胜,八一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浙商队的主力马琳对阵八一队的二单闫安,马琳虽然在比赛中一度以2比1领先,但年轻的闫安在之后的比赛中积极搏杀,他成功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五局比分是4比11、11比8、7比11、11比7、11比6,八一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盘双打中,闫安/周雨以3比2(11比9、7比11、11比6、6比11、11比7)险胜浙商队的郝帅/徐辉,八一队以3比0获胜,他们取得三连胜。

 

  江苏0-3 锦州

 

  双方都遭到两连败。上海队抽到了主队,王励勤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雷振华,王励勤以11比5、11比5、11比2直落三局轻松获胜,上海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江苏队的一单陈玘登场对阵尚坤,开赛后陈玘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5先胜。接下来的比赛中陈玘失误较多,尚坤抓住机会以11比8、11比9连赢两局。没有退路的陈玘在第四局增多搏杀,他一路领先以11比4扳为2平。决胜局中尚坤不再保守,他拉球的成功率更高,他以11比6赢下,从而以3比2险胜陈玘,上海队以2比0领先。

 

  第三盘双打对决,尚坤/翟一鸣以3比0(11比5、11比6、11比9)击败江苏队的林晨/雷振华,上海队以3比0赢球,他们拿到赛季首胜,江苏队遭遇三连败。

 

  四川3-0 宁波

 

  两连败的四川队抽到了主队,邱贻可继续出任一单在首盘迎战宁波队的水谷隼,邱贻可发挥得相当出色,他以3比0(11比5、11比3、12比10)获胜,四川队以1比0领先。

 

  宁波队的一单马龙在第二盘迎战许锐锋,马龙开局不错,他以11比5、11比9先赢两局,但之后急于求成的马龙失误频出,坚持搏杀的许锐锋则越战越勇,结果许锐锋以12比10、11比5、11比7连扳三局,他以3比2逆转马龙,四川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双打比赛中,许锐锋/张钰以3比1(11比7、11比6、8比11、11比3)战胜宁波队的吴颢/王建军,四川队以3比0横扫获胜,他们结束连败拿到赛季首胜,宁波队遭遇两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