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看点:东亚会残酷赛制考验新人 陈梦顺利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东亚运赛场乒乓球单项决赛的密集赛事则将考验国球新人。12日,乒乓球赛场将产生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4个单项金牌,在全运会上声名鹊起的金童玉女樊振东和陈梦均顺利晋级男女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

 

  男女单打将率先进行半决赛,中国选手朱雨玲和陈梦将在女单半决赛中分别迎战朝鲜和日本选手,樊振东和闫安则将在男单半决赛面对朝鲜和韩国选手。

 

  女子双打决赛,陈梦/朱雨玲将迎战韩国劲敌梁夏银/朴英淑。男子双打郝帅/闫安与周雨/樊振东会师决赛,提前锁定金牌。

 

  参加单打半决赛的4名中国选手只要进入决赛,都将经受一日3场重量级赛事的严峻考验,对于他们来说,12日的赛事,比能力,更比体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