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会中国组合决胜局失误多 未料对手上演大逆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东亚会乒乓球混双半决赛后周雨/赵岩说:“其实我们打得挺好的”。在巴黎世锦赛赢得混双金牌后,来自朝鲜的金赫峰/金仲一时声名鹊起,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他们在前四局也是3-1率先拿到赛点。不过此后东道主组合奋起直追,连胜两局之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其实我们第一局就有机会,”周雨,“我和赵岩是第一次配合前面开局的时候打得有点难受后面已经进入状态最后一局挺可惜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周雨/赵岩在11-13先输一局的情况11-8奋力扳回一城,之后经验老道的金赫峰/金仲11-6、11-9连胜两局,将中国组合逼到了悬崖边上。在关键时刻周雨/赵岩绝地反击,11-7、11-9将局分扳平。可惜在决胜局中他们失误偏多,3-11不敌对手,没能上演超级大逆转。

 

  “知道对手是世锦赛冠军所以赛前教练就让我们全力去拼对手,”周雨赛后说。同时他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到自己男双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