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亚会乒乓球:中国以3:0战胜中华台北 赢得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3年东亚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在天津东丽体育馆展开南子团体小组赛的争夺。由闫安、樊振东和郝帅组成的中国男队3-0战胜中华台北赢得开门红

  

  首局比赛闫安开局5-2领先,之后陈建安展开反扑,一度将比分改写成6-7。尾局阶段闫安掌控住局势,最终陈建安回球滚网出台,闫安11-8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从2平战至6平,始终缠斗在一起。6平之后陈建安连得两分,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陈建安一度10-8拿到两个局点,最终陈建安攻球命中,11-9将局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战事依旧胶着,双方交替得分,开局阶段谁都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中局阶段闫安连续得分,8-6占据上风。此后他越战越勇,最终凭借一个幸运的擦边球,11-8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比赛开局闫安就展开强攻,并依靠强大的攻击力3-0占得主动。这时候陈建安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陈建安果然有所起色,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中局阶段两人比分咬得很紧,进入尾局依旧杀得难解难分。13-12领先的时候闫安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闫安赢得关键一分14-12赢得第四局的同时也以3-1锁定了这一盘比赛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