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亚会乒乓球团体决赛:男团战胜韩国 女乒击败日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3年东亚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队,获得冠军樊振东为中国队拿下两分。女团决赛方面,由武杨陈梦和朱雨玲三名“90后”小将组成的中国队轻松地以3:0击败由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率先出场的樊振东以3比1战胜韩国队的李相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国队赢得更为轻松,周雨3比0击败郑荣植为中国队拿下第二盘。在第三盘比赛中,闫安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老将朱世赫连扳3局,失掉此盘。第四盘比赛由樊振东对阵郑志荣。樊振东率先拿下两局,但郑荣植以14比12顽强地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樊振东与郑荣植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但樊振东还是笑到了最后,以13比11拿下对手,中国队总比分3比1捧得男团冠军。

 

  在女子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几乎没有遭遇任何抵抗,以3比0击败日本队。在决赛中,中国队第一盘派出武杨迎战日本队的石川佳纯,虽然石川佳纯给武杨带来不小的麻烦,但武杨还是以14比12、11比8和13比11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国队的陈梦对阵福原爱,而从比赛一开始,福原爱就明显不在状态,在第一局1比4落后时,福原爱显得相当无奈,虽然之后努力追赶,但依旧以5比11败下阵来。第二局比赛陈梦依旧占尽优势,其以11比3取胜。第三局福原爱的状态依旧没有好转,随着回球出界,2比11,福原爱失掉第三局。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盘比赛,日本队的平野早矢香挑战朱雨玲。平野早矢香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回一局,而全场观众也不希望看到一边倒的局面,纷纷开始为平野早矢香加油打气。尽管如此,朱雨玲还是以11比6拿下第四局,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3比0扫日本队取得冠军。

 

  2013年东亚会乒乓球男团视频直播男乒团体颁奖 新生力量强势称霸乒坛

 

 

  东亚会乒乓球女团视频直播女乒团体颁奖 中国新星夺冠闪耀津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