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十月将成美丽新娘 期待婚前拿全运金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很多奥运冠军都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人生大事,杨威、王楠等名将先后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庆典,中国体坛喜事连连。已经27岁的张怡宁也被问到了这方面的问题,当时她给出的回答是,她仍是单身一人,但希望能在30岁之前嫁人。

    张怡宁要结婚了!她的未来夫君,是一位商界成功人士。

    据悉,现在双方已经选定了婚期,10月18日,张怡宁也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去年是王楠,今年是张怡宁,中国乒坛又有喜事,中国体坛又有喜事!

    选择:他一定要比我棒

    张怡宁的保密工作做得超级好,甚至在她步入婚姻殿堂前夕,外界都还不知道她已经恋爱了。张怡宁的未来夫君也始终保持神秘,不过,国乒一姐早已经为他设立了标准,那就是他必须比她棒。

    北京奥运会后,张怡宁曾多次被问到恋爱问题,在一次参加电视访谈节目时,张怡宁透露了她的择偶观。“(他)首先必须爱我,然后必须会品我,品我的性格也好,品我的人也好。我觉得(他)不光是要喜欢我在球场上的一面,他可能更多需要了解我平时的一面。”张怡宁说,她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仅仅是事业上的一面,那不能代表全方位的张怡宁。

    如果对方仅仅是被国乒一姐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所吸引,那还不符合张怡宁的要求,她说,她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和男孩相处有时可能比和女孩相处更融洽些,要做她的男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一定要忍耐性强。”

    除了这些,张怡宁还希望,“这个男孩一定要有让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如果没有让我敬佩的地方,这个人很难吸引我。(他)一定要比我棒。”仅仅是事业上的成功,还并不足以让张怡宁特别崇拜,她的要求是,在境界、品位、素质等各个方面,都一定要比她优秀。

    喜事:冷小丫要做美丽新娘

    一年前,张怡宁说,感情这种事可遇不可求,要讲缘分的,“但我相信30岁之前肯定会碰到我生命里的另一半。”今年,张怡宁28岁,她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张怡宁曾有冷小丫之称,她自己也说,她的性格像男孩子。曾经有一段时间,张怡宁严格恪守三个原则,不穿裙子,不留长发,不化妆。在赛场上,她更是难得一笑,即使是赢了球,也总是一脸冷峻。不过,最近几年张怡宁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釜山亚运会上,张怡宁一举战胜王楠,正是那一次,她第一次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绽露笑容。十运会率领北京队夺得女团冠军后,张怡宁同样笑得很灿烂。而让全国乒乓球迷记忆最新也最深的一次,则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之后,张怡宁笑靥如花,甚至朝看台抛出了飞吻。那是举国欢庆的时刻,更是张怡宁个人奋斗史上的一个新的巅峰。

    现在,冷小丫已经成长为国乒一姐,十一运会后,她又要步入婚姻殿堂,去做美丽新娘。祝福张怡宁!

    愿望:结婚之前要拿全运金牌

    再过4天,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就将在青岛开战,而首枚金牌便来自女团项目。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将力争卫冕,打好全运会比赛,也是张怡宁在举行结婚庆典之前的一个最大任务。

    九运会上,北京队的实力并不是最强,但张怡宁与郭焱、李嫱冰两位队友发挥出色,经过努力拼搏,她们成功夺得了女团金牌。4年之后,张怡宁带领北京队卷土重来。半决赛中,北京队遭遇到了由王楠领军的辽宁队。前最终,她们以3:2反败为胜,成功杀进决赛。随后,北京队又以3:1战胜山东队,蝉联冠军。

    本届全运会上,实力强劲的北京队志在卫冕。看一看她们的阵容,也确实非常强大。国乒一姐张怡宁,再加上世界冠军郭焱和新生代佼佼者丁宁,现在的北京队比前两届全运会时更为成熟。不过,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队、郭跃领军的辽宁队、刘诗雯率领的广东队,个个不可小觑,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也低调地表示:“比赛就是这样,谁也说不准结果。”

    在乒乓球项目上,全运会甚至比奥运会还难打,不过,张怡宁目前正处于巅峰状态,难逢敌手。在单项比赛中,张怡宁绝对是夺金头号热门,只是,北京队能否卫冕女团冠军,更多还要看郭焱和丁宁的表现。A12a特约记者卓幕

    新闻链接

    “张陈恋”风波

    马来西亚媒体曾在北京奥运会后报道,张怡宁其实已经名花有主,她的男友就是中国男乒的小帅哥陈玘。消息传出后,中国乒乓球队立即进行了辟谣,领队黄飙郑重表示,这是一则不折不扣的严重失实的报道,“我们的队员,我和教练都很清楚,他们两个人谈恋爱是绝对没有的事情。”黄飙说:“拿张怡宁和陈玘的隐私炒作,严重损害了队员的感情,也给队员和国家队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国家队一直都十分尊重队员们的感情生活和恋爱自由,特别是张怡宁这样的明星队员。我们也知道很多球迷都十分关心队员的感情生活,但是这种谣言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张怡宁的母亲王凤英也说,这根本就不可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